今天下午是這星期最後一個班了...
呼...心裡想著..總算是快結束一個星期了....

1:00 p.m.

等柏偉到美術社來拿網版...
一起坐公車去福和...
奇怪...人怎麼那麼久還沒出現...= =
後來看到柏偉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
"昭程..拍謝..剛剛忘了雨傘壞了...還好阿展剛好回來...跟他借傘..."

<<<< 回憶... >>>>

在昨天侯棠變魔術那堂課之前...
我們在老師辦公室等老師的時候...
柏偉一時興起..."我也會變魔術..."

伸縮自在的愛!!!

把他的折疊傘甩出去...
這個梗其實有點老...但是他讓我們看到了新梗.....

傘飛出去了....冏a
柏偉拿在手上的剩下傘柄....
一瞬間我傻眼了...然後爆笑...
真是辛苦柏偉了...為了創造新梗...犧牲了自己的雨傘阿....XDDDD

為什麼柏偉的傘會壞掉...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 回憶結束... >>>>

我們後來網版拿了就去等公車了...

1:40 p.m.

我們到了福和...
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阿...2:10才上課耶...冏a
於是就在老師辦公室等...
等到下課...
學生們就出來教室走動了....
昨天那個班那群讓我無言的女生s經過辦公室...(s是指複數)
"阿~~王O程耶~~~" (也不知道要加個老師當尊稱...= =a)
感覺就像是變成木柵動物園裡的動物...
脖子上還掛個"請勿餵食"的字牌....冏rz


2:10 p.m.

總算是又要再度上陣...
這次一開始突然又有點緊張...= =a
可能是隔了一天沒有教吧...XDD
而且這個班又是老師欽點的秩序不良班...
老天爺阿...我怎麼都遇不到好一點的班阿...Orz
在去這個班的路上經過星期三下午那個班...
也就是叫我程程的那個班...= =a

"偉哥~~~~~程程~~~~~"
彷彿就像 5566 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那樣...
有點瘋狂的感覺....= =a

還是快步走過吧...XDDD


2:20 p.m.

開始上課...把該交待的都說完了...
同學們就開始製作了....
其實網版只有兩個星期有點趕...
理想的時間大概是三個星期會比較好...
不過這個班今天還蠻配合的...
大部份同學都有完成...
有一位同學還畫的超正點的...簡直以後可以當個設計師了....
雖然秩序還真不怎麼好...
不過看來是他們正常一點的表現了...XDDDDD

4:20 p.m.

東西收拾完畢..我跟柏偉要回辦公室了...
又再度經過星期三下午那個班...
又是一陣..."偉哥~~~~~程程~~~~~~~"
老天爺阿...有沒有這麼high阿...
這個班還真容易high耶...XDDD

不過我會覺得這種跟老師打成一片的班比較好溝通...
至少比甩都不甩你的班來得好一點...= =a

總算是結束一個星期了...
有的班會給你不想去教的感覺...
有的班就沒有那種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說對星期一早上的那個班也不算公平...
畢竟我的教法也是經過他們那個班做過修正後...之後的班才會比較順利...
還是不要有偏見好了...這樣會變得傲慢...XDDDD

下一場 重返輪迴 星期一 10: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