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到了星期一...
最頭痛的一個班...= =a
再頭痛還是得要上場阿...唉..Orz


9:40 a.m.

到門口找陳大哥一起過去...
一路上風平浪靜..萬里無雲...
似乎在為等會的風起雲湧埋了伏筆...

10:10 a.m.

面對傳說中..五個班之中最不好帶的班級...825
這個傳說是從我這邊說出去的...XD
上場!

這個班的秩序真的有糟到...
這個等等再說...
這個班上個星期因為是我第一次上課...
有些細節部份都是最原始的版本...
導致他們的進度落後了近一節課...
這也不能算是他們的錯...
只好想辦法補救一下了...>"<

只是沒想到...竟然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學還沒塗感光乳劑...Orz
天阿...這真的有傻眼到...這不就表示這堂課這些同學塗完感光乳劑就沒事做了嗎...XDD
撇開這些同學...
這個班有部份同學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他們有把圖給做出來...
而且還有帶衣服來印...
蒐集幾個好同學的圖案再簽名...變成一件紀念的衣服...
他們在這兩堂課中有學到東西...也有玩到...
算是在這灘渾水中的清流吧...
偷偷給她們加分...= =+

其他的同學想當然的塗完感光乳劑就開始作怪了...
我一直很不想在課堂上大聲管教...
這個班讓我做到了...= =a
在吼了一句"沒事的同學回你的座位坐好!" 之後....
全班安靜...














三秒鐘.....













差點沒殺人了....!@#$%
不過吼完應該還是有點用...雖然還是吵但音量有下降不少...XD
還好這個班那些認真製作的同學...
算是給了我一點回饋吧...
至少不會讓我有白白浪費時間的感覺...^^"
不然我在這個班還真找不到教學的動力...XDDD

我覺得這個地方應該要考慮到...
沒有完成進度的人...他們要做什麼??
這些沒塗完感光乳劑的同學塗完了...也要等它乾..下個星期才能印刷...
那這段時間要幹嘛..這是我沒注意到的...>"<

對了...剛剛那個等等再說阿..
就是我跟陳大哥中午要離開的時候..他們班導來班上罵人...
好像是他們上個星期把數學老師氣走了...@@a
而這位數學老師不是實習生喔...是正式老師.....
看來這班的秩序真的有糟糕到...
今天只有這樣我還得感謝他們賞我面子咧....XDDDD


下一場 2: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