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忙忙忙...
事情不算多...但是做起來要花很久...
怎麼感覺時間就醬過去了...
但是事情都沒啥進度...XDDD



本週還有個可以講的事...
就是猴子來我們營區啦...XDD
第二次在營區裡遇見猴子...真的是太酷了...
是說在營區喇塞跟在外面喇塞好像也沒差多少...XDD



當幕僚真的是很討厭夏令時間...
五點半就要起床了...XDD
幾乎都一點左右才睡...
星期四晚上更是忙到兩點左右才睡...
隔天五點半就要起床...
簡直帥氣阿...
眼皮都比我的體重還重了....XDDDD



當兵當到現在...
其實可以瞭解為什麼當過兵的會笑沒當兵的...XD
在我還沒當兵前...
我也想過有沒有啥辦法可以不用當兵的...
剁雞雞就免了...我爸媽只有我一個兒子...XDD
就是不想進去被綁一年...
不想被管制...不自由...
沒當兵的會覺得當兵浪費時間...想盡辦法逃避....
對..因為那不是我們的工作..只是義務...
義務役的沒人喜歡待在裡面...
喜歡的話就簽下去了咩...XDDD
大部份人不喜歡歸不喜歡...
都還是會服完兵役...經歷過這段不自由的磨練...
真的用特殊方法逃過兵役的...反而才是懦弱不敢面對的行為...
也難怪不管沒當過兵的怎麼講...都會被當過兵的笑了...XDD



最近也常聽到有人講自己多賽又多賽...
我也覺得我很賽阿...
星期五睡沒四小時起來又要接戰情官...中午也沒得休息...
大家都放假了...我還要等留守的學長來交接才能離開...
重點是星期五還不是原本預定我要站的...XDDD
但是那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賽的時候...也有爽的時候...
自己在賽的時候眼睛都只會看到別人爽的時候...
都不會想到自己在爽的時候...正在賽的人也是用憤恨的眼神看著你...XDD
其實沒啥好care的...
學著接受就是了...
如果別人ㄠ我我沒有辦法擋回去...那就是鼻子摸摸做完它就是了....
靠腰啥的其實都沒啥意義...
因為也不會改變什麼...
我覺得當兵當到現在...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
被ㄠ成習慣了...
不是啦...XDD
而是對於不喜歡的環境事物...不是選擇逃避它...
再怎麼不喜歡...還是要面對它...沉穩以對...
經歷這段非自願的不自由生活...
嘴巴講塞歸塞...
說真的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哈哈...
因為以後就不會再當兵啦...
剩下78天可以體驗而已...就好好把握吧...
不過如果要提早發退伍令給我也是可以接受啦 XDDDD


再怎麼苦都還是會帶有一點甘甜,看自己的舌頭嘗不嘗的到而已。



倒數7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