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結束星期一825的課...
下午的819...還算ok的班級...
應該可以輕鬆點了...

2:10 p.m.

走進教室...
聽到從未聽過的聲音...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 "坐下"

老天爺...感動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就好比想到故鄉一樣...T.T
若想起故鄉阿~~目屎就掉落來~~~
早上被春雷劈...下午就被春風吹...
一天之內就從地獄爬到天堂...我應該是金氏紀錄爬最快的保持人吧...XDDD

上星期這個班的進度幾乎都完成了...
今天就是要印刷...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人帶衣服...
於是就只能有點無聊的印學習單...= =a

印在學習單上對於學生來說似乎沒啥吸引力...
他們只會認為這是一樣作業...
不會有特殊的意願再去延伸其他想法...
像825的乖乖牌學生們...就是有人拿衣服出來印...
然後他們就會互相討論說要用什麼顏色阿..或是要怎麼印比較好阿...等等
對於819這樣一個風氣不錯的班級...
沒辦法引出這樣子的活動是有點可惜...

於是在他們一個人只印一次的情況下...
第一節課就幾乎快印完了...
在第二節課一開始讓剩下的同學印完...
原本我教案的設計是讓學生發表自己設計圖案的動機...
只是有點猶豫要不要這樣子做...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a
不過看來離下課還久的很...
好吧...就請大家上台發表...
我順便打個發表的成績...

雖然之後發表順利結束...
但是跟我料想的情況差不多...
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a
上台拿著圖案晃了一下...說句..."因為我喜歡所以就畫了..."...然後就下去了...
上台時間不到5秒...冏
一堆同學都是這樣...
我想這可能跟不習慣上台發表有關吧...
上了台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下一個班級我想我應該要先自己發表一次...讓他們參考...
要是成效還是不彰...就只好考慮拿掉發表了...

剩下2分鐘..侯老師再度拿出他的招牌...Magic...
秀了一手魔術給同學看了一下...
只是819的同學似乎沒啥驚嚇的感覺...不過卻跟侯棠打探魔術的虛實...哈哈...
這個班的同學心機有重到喔...XDDD

最後的最後..我發生了件很!@#$%的事...
我忘了把學習單收回來...冏rz
只好請侯棠明天去收一下了...
怕有同學已經把它當垃圾丟掉了...XDDD
真是大意...下次要多注意...>"<



下一場 倒數第三堂 星期三 10: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