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結束今天兩個班...
就只剩星期五下午的班了...

10:10 a.m.

面對秩序不錯的821...
整堂課下來都還ok...
雖然有點吵...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第二堂課讓他們發表自己的作品...
發表到後來他們過high...
整個吵起來...
我又發了飆...XDDDD
吼了一句..."就說台上的同學在報告下面的同學保持安靜是聽不懂喔!?"
於是他們就沉寂了下來....

其實我覺得有點罪惡感...因為基本上他們算是一個好班...
只是當時過high收不回來...
可是我不這樣做根本壓不住...Orz

兩個地方需要檢討...
第一...
跟我的教學模式有關...總是會把他們當成朋友一樣的對談...
我上課不講笑話...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講笑話...而且有點鳥....XDD
我都是跟學生閒扯蛋...比方學生來塗個顏料...
問我怎麼做..或是問我一些其他的問題...
我都是用輕鬆的方式去回答...就有點像是聊天那樣...
這樣雖然比較容易跟學生混熟...
但是卻不見得能建立威嚴...
他們不會怕你...
到最後他們爆發...我也跟著爆發了....XDDDDD
這個地方可能要再想想怎麼改...
第二...
時間掌控不好...
讓學生發表的時候...前面同學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導致後面幾個同學還沒發表到就下課了...
希望讓所有同學都能發表到...
只好拖到下課時間...>"<
該注意...


12:25 p.m.

跟陳大哥去附近小吃店吃飯...
也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太熱打球中暑...
還是精神受到影響...
總覺得頭昏昏..而且有點累...
等等一點多就又要上課了...
實在有點頭痛...>"<

1:10 p.m.

這次是820...
傳說中的偉哥程程班...XDD
跟上個班如出一轍...
基本上也算是個好班...
只是多了幾個不做的人...
大致上同學都有完成...
也是一樣...第二堂課發表自己的作品....
我....又爆發了...冏a

這次我沒有拿麥克風...
我也沒有說話...
在某位同學報告的時候...
班上的同學不知為啥特high...
噓聲超大...而且是群起反應...有愈來愈大的趨勢...
逼的我不得不想辦法壓一下...
當時麥克風在柏偉手上...
只好...
拍講桌....XDDD
同學們有聽到...發覺到我生氣了...所以安靜下來了....
之後就比較沒有雜音...

還是一樣...又爆發了...XDDD
這是我很不想去修改的一點...
不希望拿出一張撲克臉去面對同學....
我比較喜歡跟同學閒扯蛋的模式...
只是這樣子的結果通常是非得用生氣來壓...= =a
真是有點糟糕...
要想點辦法來解決這種窘境....
再加油吧...

下一班 81得8 星期五 2: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