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掉下午這堂課...我就結束了兩個星期的上台試教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遙想當初還在準備要上台的東西...
現在都已經快結束了....
真的是一吋光陰一吋金阿...= =a

2:10 p.m.

阿賢跟凱傑突然出現在818的門口...
說是要來觀摩觀摩...
我簡直有愣了一下...哈哈...
這種爛到見不得人的教學好像沒啥好觀摩的啦...XDDD
他們待了一節課就走了...
第二節課立刻就有"女"學生問說...
剛剛兩位老師咧..怎麼不見了...>///<

我鋪陳這段的原因是...
是想表示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她們才這樣...
而是這年紀的女學生...似乎..有某種程度的....
偶像情結......XDDDDD
所以不要再特別的虧我了...Orz


一如前面幾個班...一上台就是開始講解怎麼印刷...
然後讓同學們自己去操作...
結果這個班沒人帶水彩....!@#$%
又得拿壓克力顏料出來用...>"<
而且沒人帶水彩就表示必須由我們來控制印刷速度...
要印刷的人就要排隊...
這實在不是什麼好情形...

有誰會在站滿人的鹽酥雞攤子前面...乖乖排隊??
幾乎都嘛是說"老闆..我等下來拿.."

某些同學看人多就不排隊等印刷...坐在位置上聊天...
而我跟柏偉一人前面一人後面指導學生們印刷...
也無暇去顧到那些同學...
如果都有帶水彩..就讓同學們自己去印...也不用我們這樣子做了...Orz

第二節課...
有前車之鑑...發表會讓我再度 power up !!!
所以還是不要讓他們發表好了...^^"
我拿出了混色印刷吸引他們...
前一堂課只能讓他們印單色...這堂課讓他們自己搭配色彩去印...
不過看來吸引力不大....冏a
因為要印就要排隊...而他們懶的排隊...
說穿了還是因為沒人帶水彩的原因...>"<

不過這個班有些同學還不錯...
他們肯去 try 一下...
可是不是印衣服...而是印書包....
有兩三位同學真的拿書包出來印...
效果也還不錯...
整體上來說算是成功的...

可能是這個班賣我面子吧...
老師一開始都說這個班不好帶了...
結果秩序上雖然有小脫序演出...但是卻已經算是他們不錯的表現了...冏rz
這個班也比其他班熱情一點...
竟然跟我要msn....
這是第一個班跟我要msn...
有沒有這麼熟阿...XDDDD
跟他們說最後一堂課再跟他們說...
採取所謂--"緩兵之計在於晨"的計策....= =+
哈哈...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兩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我結束了我的上台試教...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就換陳大哥和柏偉上場了...
這兩個星期出的狀況不少...
該檢討的地方也不少...
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再加油嚕...^^

下一場 不是我上場
之後就隨機寫心得吧 ^^"

星期一 10:1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