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不是我教啦...喔呵呵....^o^/
今天是陳大哥第一次披掛上陣....
可惜天公不給他面子...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種天氣還要騎去福和...真是!@#$%

10:10 a.m.

我先把我的網版給做個結束...
之後就讓陳大哥上場嚕...
其實我沒看到陳大哥的教學過程...
因為他在教的時候我在外面洗用具.....冏a
回來就是同學們在實作了....

這是風車的第一堂課...
看來是狀況百出...XDD
有的學生畫錯線條而且還動刀了...
簡直有傻眼...XDDD

學生:"老師..這樣要怎麼辦..."
我心中的os是..."砍掉重練阿...不然還能怎麼辦...XD"

如何降低學生發生錯誤的機率...
這應該是這次教學的重點...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用 STEP BY STEP 的方式吧...
這樣應該可以降低學生發生錯誤的機率...只是時間應該會耗更多...= =a
反正陳大哥這麼厲害..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啦..喔呵呵...


晚上開始改學習單...
老天爺...還真累耶...
才改一個班我就不行了....冏a
還在想要不要加點評語之類的...
有些同學的學習單我還蠻想加的...
只是有些有加有些沒加就有點怪...
阿沒加的同學我也不知道如果都加我要加什麼...XDDD
真傷腦筋耶...
再看看吧....^^"


下一場 教學觀摩 星期三 10:10 a.m.
陳大哥是否能倒吃甘蔗般的順利咧?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