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輕鬆過了一個上午之後...
今天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要做...

不過不管做什麼...看來都似乎不會太輕鬆...冏a

今天教學組組長跟我們說了一些我們要做的事...
大安在這星期五跟下星期一有教徵...
分別是主任..專任教師跟代課老師...這三種考試...
近期主要工作內容是這個...

組長也再提了幾樣工作出來...
要我們分工去完成...
像是排課表..整理領域資料...
組長說希望我們是兩個人一組...一起做一樣工作...
這樣彼此可以討論...
起司胖說要抽籤...
大家沒意見就抽了...
我抽到教徵...不過另一位男實習老師說他對教徵比較有興趣...
說要跟我換...
這當然沒問題阿...我是沒差...
只是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在問誰要認工作的時候..不主動認教徵阿...XDDD
所以我就換成了整理領域資料...
這個真的有傻眼到...冏a

因為我們才剛來...對校內的事務還不是很熟悉...
處理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件頭痛的事...
要我們如法炮製..仿照去年的紀錄...
把今年的領域會議流程給弄出來...
真的傻眼了....= =a
今年跟去年的東西一定不一樣咩...
阿雖然說不懂就要問...可是一直跑去問教學組組長也很怪....
這工作真難做...
只能說我籤運超差阿...冏a

希望明天能夠儘早處理完成...
不想再多看那堆資料夾一眼啦...XDDDD


脫離苦海  倒數35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