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發國中基測准考證的日子...
從八點半發到十一點半...
剛好今天是半天班的第一天...
等於說只要把准考證發完今天就結束啦...挖哈哈...

我負責907~909...
學生來領證要簽名...
然後要看是不是有通知單要發給他...
如果有...請他在另一張單子再簽一次名...
家長代領准考證要證明...
拿准考證給學生的時候...
要附加一個迴紋針和一個套子...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事...

基於上個星期註冊組組長跟我們說要帶相機拍照...
所以我今天就有帶數位相機去了...
不過註冊組組長有準備...並且幫我們拍了...
真是好人...T.T
所以我就沒拿出來了...哈哈...

我在發給每個同學的時候都有跟他們說.."考試加油!!"
(那個...家長代領的我就沒說了...XDDDD)
有的同學會說謝謝...有的同學則是拿了就走...
對於有說謝謝的同學會有一種鼓勵到他們的感覺...
對於沒講的則是會認為..我好像多此一舉...XDDD
不過我相信他們應該都有感覺到啦...挖哈哈...

我:考試加油~~
某甲:甘你屁事~~

這是我心中預設最慘的情況...還好沒發生...XDDDDDD
如果真的這樣講我就冏了...哈哈...

不過學生真的五花八門耶...
有看到來拿准考證的女同學...不是我負責這三個班的...
還畫個煙燻妝...穿個短裙...這應該是要去pub領准考證的吧...冏a
小姐...今天是星期一...不是 Lady's Night 喔...XDD
還有一個我負責班上的男同學...
他簡直是天生的藝人...
看准考證上的照片就覺得這傢伙簡直有當偶像的條件...
本人來領准考證的時候...果然感覺的到有偶像氣息...
除了帥之外...就是有一種特殊的偶像感覺...
嗯...這傢伙應該不用考學測了吧...
學傑尼龜..呃...是傑尼斯...就可以風靡全台了阿...XDDDD

十一點半到了...
沒來領的同學就只好自己去找註冊組組長領了...
我們就把桌子搬一搬..恢復原狀..
這樣今天的工作就結束嚕...喔呵呵...^o^/

聽說颱風這星期六日好像會來...
還是希望不要影響到學測啦...
祝各位考生加油...^^


脫離苦海  倒數3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