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七月整天班的最後一天...喔耶...
接下來就都是半天班嚕..哈哈...

今天還算忙錄...
因為有七年級銜接課程的班表要排...
然後有兩位實習老師去排了...
這段時間我們其他老師就可以做自己的事...
後來班表排出來了...
我和起司胖加另一位實習老師就去檢查...
看是不是都ok...
ok了就可以開始打成電子檔...
打完電子檔再校正...就能印出來了....

整個上午我做的事..大概就是校正吧...
中午放飯...
又是吃自助餐...
這次排骨+香腸+小魚干+馬鈴薯+瓜仔肉...花了 55 元...
還可以接受...哈哈...

下午就開始忙嚕...
一開始先去打掃好像很久沒使用的"家長會"教室...
因為下星期一要在那邊發學測准考證...
所以要先打掃一下...
不過還好...教室不算大...哈哈哈...
只有把後門堆住的東西搬走就差不多了....^^"

之後回教務處...
課表已經印出來了...
教務組組長說要發給下列各個處室及老師...

處室:
校長室
訓導處
教務處
總務處
輔導處
圖書館
人事室

老師:
教務主任
教務組組長
教務組副組長
幹事

就拿著完成的教師課表跟班級課表一個一個去發了...
發完之後教務組組長請我拿印好的課表給總務處事務組組長...
讓她拿去放在各個班級...
結果那個時候已經四點半了...
她說工友已經下班了...可能要請我們自己想辦法...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去貼就對了...冏a
跟教務組組長回報一聲之後...
就找起司胖一起去貼課表了...

突然有種我是實習工友的感覺...XDDDDD

今天在打掃家長會的時候....
註冊組組長有跟我們閒聊一下...
她說我們可以開始製造檔案了...
有參與過什麼樣的活動..不管大小都可以拍照加說明...
放入個人檔案中...
這樣以後如果要教徵..資料就會比較豐富一些...
嗯..雖然我不會考...不過建個資料當做紀念也是值得..呵...^^

到現在也已經過一個星期了...
其實嘴巴上說像工友 balabala 的...
我是覺得還好..哈哈...
總是要抱怨一下才有 fu 阿...^^"
最後還不是要認命的做...XDDD
其他實習老師都很厲害...工作都做得很完美...
搞不好是我沒做啥事才覺得沒有那麼累吧...呵呵...^^a


脫離苦海  倒數35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