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了...
也比較熟悉一些教務處的老師了...
相較於昨天的疲勞轟炸...
今天算是相當輕鬆...

早上...
八點開始就閒閒的...
閒到快十點...去三樓的會議室開始收拾昨天的攤子...
把海報拆一拆...各處室資料收一收...
我把筆電和資料整理好送回去給資訊組長...
然後再將輔導室的資料送回輔導室...
早知道送訓導處的了...因為比較近..XDDD

之後就一樣閒到十二點放飯啦...

不得不提一下中午吃飯情形...
那附近有一家自助餐...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昨天我有拿了塊排骨..還有三四樣菜..才 40 元...
今天沒拿排骨..夾了五樣吧...才 35 元...
簡直出奇的便宜...冏a
起司胖說可能是我每樣都只拿一點點...
他兩樣算一樣的錢吧...
想想也是有可能...
我想說我吃不多...拿多了也可惜...
吃多一點不一樣的菜也是不錯的
結果反而便宜...哈哈...^o^/

另一位實習老師看我們去吃...聽我們說還蠻便宜的...
他昨天也跟著去...他夾了些菜..還夾了隻雞腿...
一算...

80 元...

他當場冏了一下...
我猜他心中的os是...
"阿明明就差不多...為什麼他就 40 元..我要 80 元...誰說便宜的...沒在屈臣氏買就別說你最便宜啦..XDDD"
害得他今天跟我們去不敢夾太多...XDDD
不過也是夾了個 55 元...哈哈...^^"

下午也是一樣的閒...
在經過昨天的忙忙忙之後...突然這麼閒還真不習慣...XD
之後教務組長有過來跟我們說明課表怎麼排...
然後讓我們試著排暑期銜接課程的班表...
所以下午的工作大概就是排課表...

可惜我沒參與到...

因為有國三畢業生過來問數學...
我就當起解題老師來了...
兩個女生...一個問我數學...
另一個問另一位實習老師理化...

我也多少跟她們閒扯蛋...
結果一個女生竟然跟另一個女生說...
"我覺得他講話感覺很像韋小寶耶!"
另一個女生..."對阿..有一點..."

我:"........................."
心中os:"我要是像韋小寶就好了...他有七個老婆耶...XDDDDD"

之後就一直幫那個女生解題...
因為她明天不會來學校...
今天就把所有有問題的題目給問完了...
我就一直待到五點多...讓她把問題問完才走...

呼...還算閒的一天...
撐過明天...接下來就是半天班嚕...喔耶...^o^/




脫離苦海  倒數35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