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穿著雨衣騎車去大安...
超討厭雨天騎車的說...>"<

今天我似乎沒啥工作...
大概就是整理資料夾的部份吧...
之後教學組長進來說...
"我需要兩個人幫忙做一下暑期八年級輔導課排課的前置作業...有誰有空可以幫忙處理的嗎..."
我想說我還沒處理過排課...就答應嚕....
不過後來也不只兩個人...所有有空的實習老師都過去幫忙了...
我的工作就是先把各科教師的時數填到教師課表裡...
大概就是這樣...不難...

排課的流程大概瞭解了...
就是教務主任會先把各班的授課老師給排出來...
比如說901班的理化老師是劉鼻惕...數學老師是曾夏流...之類的...
然後再把這份清單填到各老師的教師課表中...
教師課表中有 教師時數 跟 教師各時間課表....
先確認時數...之後再搭配班級課表..以及老師的要求...
去排出合適的課表...

排課表還真不是普通難...
老師要求都一堆...第一節不上..第四節不上...下午第一節也不上...體育課之後也不上...
教學組長說因為這是暑假...課比較短..加上老師不容易請...
所以以老師的要求為主...
開學後的課表就不能以老師的要求為主了...
我想也是...用幾個星期的課表都這麼難排了...要用半年的課表...肯定排到掛點...冏a

做完之後沒事做...
被請去搬白板到三樓圖書室...
搬完後就再回實習老師休息室...
就這樣到下班了...

在下班的時候被教務主任請去幫忙搬椅子和水到附中...
因為大安的學生都在附中考基測...
於是我和起司胖還有另一位同是生活科技實習老師..稱他為Mr.錢吧...
他們做總務主任的車...我坐教務主任的車...
把東西搬到附中去了...
老天...今天的風雨還真大...
在車內看到外面撐傘的人...
10個有10個都淋頭...因為傘都拿不穩...風真大阿...XD
之後回到大安...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
又要穿雨衣騎車...Orz

可惡的下雨天...
要不是我家剛好在信義路跟和平東路中間....我也想搭公車阿...
走到公車站的時間搞不好我都已經騎到大安了...XDDD
希望以後晴天可以多一點阿阿阿阿....


脫離苦海  倒數35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