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下子就過兩個禮拜了....
也已經是1/24了...^^"

今天其實沒啥事...還頗涼的...
一早有兩位輔導實習老師要去補測智力測驗...他們要幫忙施測...
後來有一位回來...請我去輔導室跟主任說已經有家長來了...請主任過來...
反正我沒事...就幫忙跑這一趟嚕...
快走到輔導室...
剛好另一位輔導實習老師跟主任一起走出來...
我就跟主任說了一下情形...
然後跟主任一起走...
主任邊走邊跟我閒聊說...
生活科技大概有幾個方面可以注意...
一個是生活科技競賽..一個是科展...
朝比賽的方向去擴展生活科技的層次....
會讓老師及學生對於這個科目有比較深的瞭解...
想想也蠻有道理的...
大概是家裡開銀行的玉山跟主任說的吧...哈哈...
輔導主任就是師母...
可以記下來...^^

之後就閒閒沒事...
就去幫忙排課表了...
但其實也不算排啦...
就一樣還是前置作業...
先把教師課表跟班級課表的表格給做出來...
但是因為教師人數龐大...
雖然只是 ctrl+c ctrl+v 也還是需要很久的時間...XDD
就這樣過了12點我還沒得下班...到了12點半才離開...>"<
不過還ok啦...只要不要拖到2點...我都還可以接受...哈哈哈...^^"
又過了一個星期嚕...

脫離苦海  倒數35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