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教學組長忙著要把九年級暑假班級課表跟教師課表排出來...
於是我們便要幫忙校正課表...
我跟起司胖分到最後驗算時數的工作...
(怎麼又是最後的階段..Orz)
所以一開始我們閒閒沒事做...

因為我們兩個在明天的新生分班說明會裡有負責的工作...
今天要先做一些準備工作..起司胖是搬印表機..我是借DV...
乾脆就利用時間去弄吧...
我先幫忙起司胖搬印表機上去三樓會議室...
之後再去跟資訊組長借DV...
資訊組長先跟我說了DV要怎麼操作...
確定我會用那台DV之後就把DV交給我了...

然後他跟我說有活動可以讓我們生活科技老師參與....
一個是機械人蝦米東東的研習...在8月10.11號...
一個是蝦米科技比賽的..在9月初...
8月10.11號的那個研習可以算時數...
不過不知道時數會有什麼用...XDDD
到時再看看要不要參加吧...

之後回到教務處...
就開始了計算班級上課時數跟校正課表的苦難...
大家都弄到12點多1點...
有事的實習老師都先走了...走了5個...
剩下我跟起司胖還有另外三位一起奮鬥...
感謝教學組長請吃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自掏腰包...@@a)
我們弄到4點總算結束...
教學組長還幫我們申請到"加班半天可以補假半天"...挖哈哈...
真是好人...>///<

明天我要第一次攝影嚕...希望不會突槌...喔呵呵...^^"


--阿呆語錄--

"吃完午餐我看可以準備吃晚餐了!!"

        --當組長請我們吃午餐的時候..我一邊吃便當一邊看著沒校正完的課表所發出的感慨....Orz


----------------


脫離苦海  倒數34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