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安國中的七年級編班說明會...
敝人在下不材小弟我...非常的不榮幸...
被抓去當攝影的角色...XD

8:15
就到了三樓會議室待命...
腳架架好..DV準備好..電池.預備的電源線.帶子..一切準備ok...

8:30
校長.各處室主任.以及七年級老師們便開始開會...
先處理身心障礙學生的部份...
總共有九位身心障礙學生...
一位身心障礙學生可以抵兩位正常學生...
比如說班上人數為50人..如果有身心障礙學生...那那個班人數就為49人...
這樣子安排目的應該是為了減輕導師的負擔吧...
有七位老師之前就自願認領...有兩位當場認領...
確定身心障礙學生都有老師認領了...
就暫作休息...
這邊還輪不到苦工攝影師出場...9點才是我粉墨登場的時候...= =+

9:00
準時開始編班說明會...開放家長入場...
不過到場的家長屈指可數...大概大部份的家長都覺得這沒什麼吧...呵呵...
當教務主任開始講話的時候...我兢兢業業的按下了錄影鈕...開始攝影嚕...
整個編班說明會就先用電腦將所有學生分班...
分好班之後...
當初有認領身心障礙學生的老師...那位身心障礙學生在那一班...他就是那一班的導師...
剩下的班級就由剩下的導師抽籤決定...
抽完籤後...便把導師名字key in到班級名單..隨後印出來...當場貼出來公佈...
目的就是為了達到公平公正公開...讓家長知道大安國中沒有所謂的人情班....
這樣今天的編班說明會就算是大致完成了...

一流的設備..二流的錄影技術..是我這次拍攝的最佳寫照...XDDDD
一開始先用腳架架著...這其實沒啥問題...
只是 ZOOM IN ZOOM OUT 作得不好...
腳架的旋紐也卡卡的...轉的時候也不太順...XDDDD
還好有起司胖坐陣..我就比較不怕突槌..哈哈...有人可以幫忙罩一下嘛...= =+
之後要拍攝校長及家長會長親自按下"確定"的那個畫面...
於是就收起腳架改用手拿...
老天..真不是普通晃...XDDD
我看那畫面大概就像是把DV放在桌上..然後剛好發生921吧...冏a
校長.家長會長他們會擋住那個"按滑鼠"的畫面...我要喬自己的位置..還要喬鏡頭是不是太近...
一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第一次拍攝拍得還真不好...XD
不過也算是個經驗...哈哈哈...
如果有下次..應該就比較不會那麼慌張了吧...^^"

結束之後就回到小小的休息室去休息嚕...
就這樣坐到12點..準時下班回家...
今天還真早阿..哈哈...


--阿呆語錄--

"校長...看鏡頭是妳的職業病嗎...??"

        --當我DV架起來的時候...校長三不五時就會看鏡頭...重點是...我還沒開始拍她就在看了...XDDD


----------------


脫離苦海  倒數34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