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昨天的核對課表...
對完了以後...
其實只有兩個班的課表有比較大的問題...
910 原本的公民老師好像有事...
要改成 911 的公民老師去上 910 ...
所以 911 的公民老師又多了 910 這個班...
而 910 要配合新的公民老師...所以又要調課...
這是比較大的問題...

剩下的就是兩堂課對調的小問題了...
比如說在 912 的班級課表中.. 7/28 星期五少堂國文.. 7/31 星期一少堂歷史..
但是教師課表裡國文老師在 7/31 星期一有 912 的國文課...
而歷史老師在 7/28 星期五有 912 的歷史課...
就是只要兩堂課互相對掉就行的...
我發現這種情形還不少...
大概有四五個班這樣吧...

對完之後就拿給教學組長了...
跟她說明這些狀況...
她感覺有點頭大...於是乎她開始了她忙碌的調課...
我就回去跟其他實習老師一樣整理資料...

今天的大部份工作就都是整理資料了...

後來教學組長過來我們這邊處理調課的事...
她說在她位置上會一直被老師過來打擾...
乾脆來我們這邊弄可以比較專心...

我有在課表上有問題的地方做記號...
所以我就在她旁邊跟她解釋這些記號分別是那些問題...
後來也一一的解決...
只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教學組長手上拿的教師課表沒有我剛剛做的記號....

而且我之前發現的那些有四五個班要兩節課互調的問題...
竟然只剩兩個班需要調...
組長手上的教師課表..有的已經是處理過的..是沒有問題的...

換言之...組長給我的教師課表...是之前的版本...不是最新的...Orz
害我多花了時間在找已經被發現過的錯誤上面...冏a
我想組長不是故意給我的舊的版本...
應該是疏忽...
只是這種情況好像還蠻常發生的...
在之前對課表的時候也曾經發生過...
明明就已經有改過了..卻拿著較舊版本的課表..還在找那些已經被改過的錯誤...
感覺就像一直鬼擋牆...被擋在重複的錯誤裡面...XDDDD

我想以後要多注意這種地方...免得多做白工...
核對課表真的是件很花費時間跟精神的事阿...XDDDDD


今天過完就算是過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我的心得就是...

8000 塊真難賺...冏a

不過以後還會更難賺...XDDDD
還是得要保持高度戰鬥力才行...
加油!!!




脫離苦海  倒數3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