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去看了807的早自習...
阿德請我幫忙印一下考卷...
下午第六節的自習課要考...
因為阿德第六節有開七年級的聯課活動...
所以自習課就要由我去監考了...

早上還是在忙著出查資料比賽的題目...
真是不太好出題...
要儘量避免一查就出來的題目...
也要儘量生活化...
資訊組長說希望我能把題目跟答案以及配分都設計好...
意思就是題目方面就都由我處理啦...
組長他們負責執行...這樣..
既然這樣..就要傷點腦筋出漂亮點的題目嚕...^^"

下午第六節去監考...
807的同學還頗乖的...
乖乖寫考卷..沒有太吵的情形...^^"
第七節是班會..
阿德說他會過來的...
結果他沒來...XDDD
班會開到最後要老師講評...
我就硬著頭皮上去講了..冏a
還好啦...還算獲得好評...XDD

過程中有發生個小插曲..
因為中午的時候..有個實習老師考我怎麼用四隻筷子排成"田"字...
我就拿著四隻筷子開始排...
在去監考前還想不出來...
於是我就帶去班上想了...
現在學校正好在推動不使用免洗筷...
我在老師講評的時候拿在手上被學生看到...
就被問說..."老師..學校說不能用免洗筷..你怎麼還拿..."
我當下回她.."對阿..所以我沒收兩雙免洗筷了..."
她就"喔!"
真是好險...差點下不了台...XDDDD

其實學生還蠻給我面子的...
不會對我惡言相向...
可能是因為我是年輕的實習老師吧..呵呵...^^"
再加油吧...^^


脫離苦海  倒數28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