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去看早自習...
阿德跟我說..聯絡簿還是由他先改好了...
如果我要改大概就等一段時間後...或是下學期...
跟我想的一樣...
阿德目前還要一點時間掌控這個班...
其實我會覺得到這個班實習..感覺反而給阿德一種礙手礙腳的感覺...XDD
畢竟阿德要帶他們到畢業..
而我只是半年..甚至兩個月的實習導師...^^"
我覺得這個班其實還不錯...
只是功課差了點...學習風氣很差...
但是在阿德的帶領下我想應該是能重回軌道...
我就在旁擔任輔助的角色吧...^^

今天幫忙找資料比賽出題...
資訊組長給了我以前的資料參考...
找資料比賽就是利用網路去找資料...
比賽時間是9/26...
我要設計幾道題目讓資訊組長去挑選...
這有點頭大...
因為google一下就出來的東西其實沒啥難度...XDD
還要拐彎抹角一下...
實在有點頭疼咧...哈哈...^^"


脫離苦海  倒數28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