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沒啥大事...
就在休息室內過了無所事事的一天...XD

今天中午去班上的時候...
就有兩個小鬼給我找麻煩...
阿明明午休鐘就敲了...
還給我找理由出去晃...
A是裝水...
我要他午休起來再出去裝...
他還是給我跑出去裝...
他回來我就當全班的面叫他放學留下來抄課文...
阿德習慣學生犯錯就他留下來抄課文...
他就很不爽...然後我去管其他學生...
B就大聲的說:"老師我要洗手"...
我就大聲的回他:"你放學留下來抄課文我就讓你去洗手!"...
B就很賭爛的回座位坐了...XD

之後全班開始午休了...都趴下來了...
A拿出課本在抄課文...
我就問他:"你在抄什麼?"
他就說:"不是要罰抄課文嗎?"

我就把他叫到外面...

我就問他:"午休鐘響了是不是沒有特別的事情就是要午睡?"
他說:"是阿"
我:"那裝水算是特別的事情嗎?"
他:"不算阿"
我:"那你覺得午休鐘敲了你還跑出來裝水是對的嗎?"
他:"呃..不對阿.."
我:"那你覺得..該午休的時候你跑出來裝水..我處罰你..這樣子有錯嗎?"
他:"呃..呃..沒有.."
其實他講得很勉強..因為他也不想被罰...XD
我:"老師常跟你們打球..不代表老師就很好說話..就因為常跟你們這幾個打球...
你們這幾個犯錯..就更應該罰..不然就會被其他同學說我偏心"
他:"喔唷..老師不會啦...其他同學不會這樣想啦..."
我:"你怎麼知道其他同學不會?他們嘴巴說不會但是心裡會不會這麼覺得..誰知道?"
他:"......."
我:"這次就當作是一次警告..課文不用抄了...放學也不用留下來..下次注意一點..不然我就罰更重了...回去睡覺.."
他:"喔...好.."

就回去睡覺了...


處理完A之後...又去處理B...
因為我剛兇他...他就不睡覺...頭就東晃晃西晃晃...表現出很不爽的感覺...
其實他每天就都這樣...不想睡覺...= ="
叫他出來...他就給我裝屎臉...愛理不理的走出來...
大概以為我要罵他吧...因為阿德都會罵他...XDD

我就跟B說:"手還要洗嗎?"
B:"要阿!"
我:"去洗手"

B洗完之後走回來...

我:"為什麼突然說要洗手?"
B:"阿我飲料就打翻阿!手上都是飲料阿!"
我:"那你覺得你那個時候大聲說你要洗手我會讓你出去嗎?"
B:"......"
我:"全班那個時候都準備要睡覺...要是你大聲說要洗手我就讓你出去...那其他人大聲說要上廁所..要找朋友..
我是不是都要讓他們出去?"
B:"....."
我:"不是大聲講話就會贏..以後有什麼問題..自己過來找我..如果你是真的有意外狀況..像今天打翻飲料..
我就會讓你去洗手"
B:"喔"
我:"洗好了就回去睡覺"
B就回去睡覺了...

B還蠻不喜歡睡覺的..中午每次去每次都不趴下去..一直東轉西轉的....
這次講完回去座位竟然就趴下去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XDDD



807其實問題學生不多...也都蠻可愛的...
就只是皮了很多點...XDD

大概就只有一個問題人物吧...
他喜歡耍痞...
而且喜歡烙狠話..聽阿德說上星期有次放學他打球跟別班的起衝突...
兩邊就都放話要烙人來打架...XD
他今天還拿手機偷拍女同學內褲....
拍了被發現..還宣稱是在玩新的手機遊戲...
一整個冏...

看來這個學生不好處理阿...
等段考後就要我自己來帶嚕...
要想想辦法...不要讓他在我帶班的這段時間出紕漏阿...XDD



聽起司胖說...下星期三下午就要去找阿裕了...
應該是要開始跟課了吧...
帶班跟教學一起來..夠刺激...
這樣表示..我的研究所就更刺激了...Orz


脫離苦海  倒數26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