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排監考...
三個班...


第一個班考作文...
我八點半卷子一發下去...
就有人給我開始睡...XD
一個小時寫一篇300字作文似乎是太久了阿....
竟然給我睡到九點再起來寫...= =a


第二個班考數學...
這科就有震撼力...
每個同學都在振筆疾書...
只是有的在算數學..有的在畫插圖...冏a
不過更有震撼力的在後面...
有位女生突然給我站起來跑出去...
這個班今天穿運動服...
我看到那個女生的褲子有濕掉的感覺...
我以為是"那個"來了...
結果我就出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我尿褲子了..."
我有愣了一下...= =a
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阿...XDDDDDDD
我問她:"那妳現在還想上廁所嗎?"
她:"沒有"
我:"那妳要去問妳們導師怎麼處理嗎?"
她:"我們導師是男的..不太方便說.."
心裡的o.s.:"阿我就不是男的喔?" XD
不過我覺得她也很不好意思吧...
因為我對她來說...也只是個第一次見面的監考老師而已...
而且其實我當下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還要監考阿...@@a
我問她:"妳還想寫完考卷嗎?"
她說:"當然阿"
我想說她又不可能回教室去...褲子是濕的怎麼回去...= =a
又問她:"那妳打算在那裡寫考卷呢?"
她想到了一個地方---"輔導室"
她說她可以去輔導室...
我就跟她說:"那妳先過去..請那邊的老師過來幫妳拿考卷..."
她就過去了...等一會兒就有一位老師來拿考卷了...
我覺得有可能有過前例了吧...
輔導室的老師似乎有處理過的樣子...
她在鐘響前幾分鐘回來...而且換了件褲子...
她也蠻厲害的...考卷好像寫完了...
一堆同學都沒寫完的說...= =a
我想這個應該是緊張引起的吧...
太過緊張就尿失禁...@@a
這次偶發事件給了我一個心得...
輔導室真的是處理疑難雜症的好地方...XDDD
也祝那個女生早日康復...阿彌陀佛...


第三個班考社會...
11:00  發考卷..11:30  大概一半的人趴...
11:40  大概就三分之二的人趴了...
11:45  面面相覷....全班都寫完了...
阿我又不能提早收卷..
29雙眼睛跟我一雙眼睛互看...冏
實在很想提早收...但是不能...
就醬對看到12:00....XDD


三個班監考下來...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教室前面講台都不會放椅子的!!!!!

哇哩咧...整整站了三個小時...Orz
站久也是會鐵腿滴...
害我現在腳還是很痠....XD


真是辛苦的監考日...



脫離苦海  倒數25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