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自修的時候...
阿德在班上公告...
接下來到第二次段考...
都由我來當導師...
全班當場..."喔~耶~~~"
阿德小愣了一下...
他那個時候應該有做錯決定的感覺...XDDDD
不過他還是很挺我的說...
事情都交給我處理...
嗯...這一個多月要當起導師來嚕...喔呵呵...


今天第一節去代數學課...7年級...
上星期六才考完試...我能上什麼...= =a
就檢討考卷吧...
開始檢討的時候有的小鬼就很討厭...
一直說沒問題...

"阿你沒問題我是怎麼撐過45分鐘啦...真是!@#$"

於是就跟全班說...既然全班都會...
那就抽人上台來寫答案吧...
不懂的可以問同學...

全班整節課處於很high的狀態...
有夠吵的...
本來想壓一下的...後來想想...我也只是代個一節課...
還是算了吧...哈...沒必要留給他們不好的印象...^^"
就醬...我忍耐著吵鬧...把這堂課給結束掉了...

就說我不喜歡代課咩..XD




脫離苦海  倒數25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