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課要代...
第一節課...我要代自己班的國文...XDD
國文老師說要考默寫和訂正考卷...
所以我只需要在班上顧好他們就行了...

第二節課...我要代804的體育課....
去找804的體育股長..問他這星期老師上什麼...
他說打籃球..我就叫他去借籃球...
上課後我就放牛吃草...讓他們去打籃球了...哈哈...

之後回教務處...
主任給了我一些小工作...
就只是改改錯誤..文書處理一下...
ok啦...

下午去聽一個數學老師的演講...
是大安辦的研習...
應該會有研習時數吧...呵呵..^^"

第七節課我要代914的體育課...
一樣...去問他們體育股長上什麼課...
他說在體育館打羽球...
就要他去借羽球拍嚕...
我這堂也是採放牛吃草策略...
要打羽球的打羽球...
要打籃球的打籃球...

只是這個班有個比較冏的狀況.....

有個女生跑來找我..講話很小聲...要我跟她對打...
我想說奇怪..阿怎麼不找其他同學一起練習...
而且我羽球又不強...= =a
就跟她說..."我不會打羽球耶..我幫妳找同學練習好了..."
找來了一個小胖...
小胖說:"不要啦..我不要跟她練.."
我問:"為什麼阿??"
小胖:"會被傳阿...不要啦..."
我:"..............."
我(偷偷問):"那為什麼她不找別人練阿??"
小胖:"她都是跟老師對打..因為她打不好..都是老師陪她練.."

我聽到冏了一下....
心裡o.s...."不會吧..這樣我就推不掉了..Orz"

那小胖打死不跟她練...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接下來就是一段愛與撿球的故事..
到底是打羽球還是撿羽球阿...冏a
一節課下來...成功對打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Orz

中途被小胖笑.."老師..怎麼都打不好阿??"
我:"拜託..我都說我不會打羽球了..不然你打得好你來打阿.."
頭腦單純的小胖:"好阿.."
然後小胖就跟她打起來了....
我到旁邊休息喝茶..挖哈哈哈...(真賊)

可惜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
小胖被他的"趴特呢"抓去打雙打...
我又得回去當"一段愛與撿球的故事"的男主角了...T.T
就醬到下課....XDDD

今天就是醬子結束了....
呼..一天代三堂課的感覺有點小累...@@a
不過今天覺得時間過很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轉眼間盧梭又來報到了...
蝦米?問我幹嘛提到盧梭??



歲月如梭阿....(茶)



脫離苦海  倒數25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