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好像沒有做什麼...
就只有幫忙找找資料而已...^^"

班上的話...
也沒啥大事...
大概只有一個狀況比較值得提吧...

A上星期五請假...但是上星期五必須把詩歌朗誦比賽的名單交出去....
於是B提名A...然後全班投票通過...
(由此可知..A的人緣多不好..XDDD)
但是今天A知道後很不爽...就是不參加...
教學組長廣播請他到教務處一趟...要確定朗誦的題目...
A到那邊去跟教學組長complain...= =
結果B也被找去教務處...
後來亂鬧的結果...變成B參加比賽...= ="

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後中午...五人網頁小組去電腦教室工作...
今天剛好有一個中午要練管樂團不能去...
十一點多的下課...A就過來問我說能不能代替不能去的那個同學去...
我跟他說不行...他就回教室了...

中午過去班上發現...
幹嘛問我...我說不行A午休還是照樣過去了阿...= =

我就跑去電腦教室抓人...
那有這種事...
比賽這種大事就耍賴不參加...
阿跑去電腦教室就搶第一...
這連一點點的道理都沒有阿...= =a

以後找看看有沒有機會釘釘他...嘿嘿...
這是阿呆黑暗實習日記....= =+


脫離苦海  倒數25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