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務處只剩三個實習老師...
也沒做啥事..XDDD
最近在行政這方面實在是有點閒...^^"

班級方面...
我昨天跟全班宣佈了遊戲規則...
今天當然就要來執行一下阿...
傍晚去看放學...全班吵的像菜市場一樣...
我就站在教室外面等待...沒有進去...
一直等阿等...就是要等到他們都安靜下來...
但是他們安靜下來了我還是沒進去...
我等到班長出來跟我說.."老師我們已經安靜下來了..."
我才進去...

第一次覺得當老師很~秋~  XDDD

一進去我就說....
"有被小老師記到的..都要留下來三十分鐘...沒被記到的可以離開....
沒被記到的同學全部離開我才開始算三十分鐘..."

然後我就開始唸被記的號碼...
人數有點多...破10個了...
我要他們抄課文...抄完的可以先走...
那一課的課文還真好用...一個人平均25分左右可以寫完...真剛好..哈...

接下來就是看這樣子的模式他們是否會怕...
如果會怕...能夠有所警惕是最好的了...
不然就只好再換方法嚕...= =+


脫離苦海  倒數24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