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恢復了正常值班...
剛好輪到我...XD

因為明天是段考...
就幫忙去各班問廣播音量是否剛好...廣播是否聽不到聲音...
考英文聽力要用的...所以不能突槌...
還好最後的結果大致上都OK...哈哈...

我之前整理的各課程的規劃...要準備拿去裝訂了...
組長看了一下發現..格式怎麼有的一樣有的不一樣...連字型也不太一樣...
她就請我重新整理一下...
其實做這個東西真的很想殺人...
老師是不會用WORD喔?
表格亂貼...內容亂跳...交一個鳥鳥的東西出來倒不如不要交嘛...
更鳥的是..有的老師直接拿廠商的出來交...
組長傻眼..但她也不好多說什麼...= ="
我看最好有個蝦米基本資訊能力檢定...沒過的就不要當老師了...
這樣流浪教師已經可以減少很多...XDDD

下午去放學...
我們班星期一沒有第八節...
我四點四十分要準備放人了...
然後全班就很吵...
我就說:"再吵就全班留下來"
全班安靜下來...準備離開...
奇怪的是...竟然沒人離開...= ="
書包手提袋都拿好了..然後在教室裡聊天...
到後來聲音又變大了...
我就說:"全部的人回你的位置坐好...不想走就不要走...留到五點!!"
全部的人就走回座位坐下了...

喵咧...一定要逼我兇才會聽懂我的話是怎樣...
我還蠻不喜歡一樣的話重複講兩遍...更何況是要他們不要太吵...= =
兇是對付他們的手段...
但我其實沒有生氣...
這樣就生氣..我早氣死了..XD
結果後來放學有個同學跟我說掰掰..然後加了句"老師不要生氣"...

我冏了一下...XDD



脫離苦海  倒數2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