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段考第一天...
我還是在忙著處理蝦米課程計畫的報告書...XD
一個上午就醬沒了...= ="

中午考完去班上放學...
喵咧..竟然有人給我打架...!@#$%
起因是A講了個container...
B以為是在說他...(B的外號叫水桶 但是他不喜歡這個外號)
然後就對號入座...打起來了...
一開始是在外掃區打起來...
在我們教室旁邊的廁所...
我本來不想處理的...
因為A的嘴巴也是蠻賤的...常虧同學然後被打...
這次被打也只能說是活該...XDDD
他們兩個打起來之後被其他同學架開...
後來兩個回到教室..我想說沒再怎樣我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結果當然是又對罵起來了...
B竟然給了A一巴掌...
我一看到立刻就叫B的名字:"XXX 你幹什麼!到後面來站!"
然後也把A抓到後面站...
先放教室裡其他同學回去...
留他們兩個下來問...
問完之後..我罰A寫"我不嘴賤罵人"一百遍...
罰B寫:我不衝動打人"一百遍...
體力多到用不完...那就來抄點東西吧...
後來B先抄完...然後在A前面烙狠話...
"我在校門口等你..你等著.."
我聽到就問B:"你要等他幹嘛?"
B就說:"打他阿!"
我就說:"你這樣算是恐嚇同學...所以你先來抄"我不恐嚇同學"一百遍再回去"
B就跟我盧說:"阿你不是想聽這種答案嗎?"
我就說:"我相信你說的話阿...老師怎麼可以不相信同學咧...所以你還是來抄吧"
B就說:"跟他一起回家阿..不行喔!"
然後就先走到教室外面去了...

我也就不想再理他了...
因為A要跟另外幾位同學去小麥唸書...
我就麻煩另外幾位同學看好他們...要是有狀況再把他們架開...

我中途有跟B講過道理...說他打人巴掌就是不對...
B在被我唸的過程竟然還掉淚...真是神奇了...= ="
不過掉淚歸掉淚..嘴巴還是一樣烙狠話...說要給A好看...
講真的..這實在是個不太搭的畫面...XDDDD

算啦...反正愛打就去打...
懶得跟講不聽的人講了...
我實在沒啥耐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講同一件事...= =a
就隨緣吧...



脫離苦海  倒數2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