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在砲校的第九週...
離結訓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大約還有四週就要下部隊...
真是刺激...XD


這星期人事官有跟我們說明抽籤的事情...
大概說明一下細節以及缺額...
結果我們野戰防空的某A專長...
原本人事官是說沒有外島籤...
結果突然蹦出兩隻外島籤...都在馬祖...
該專長的十個人都傻眼...
一開始外島不都已經先抽走了嗎...
怎麼又突然多兩隻外島籤...
事實上是..
不只是只有外島才有的某B專長...
某A專長在外島也有...
所以某A專長沒有外島籤是因為沒有外島缺額...而不是外島沒有該專長設置...
於是該專長的十個人便向上反應...
質疑這多出來的兩隻外島籤...
後來人事官的說法是...當初司令部那邊處理的長官跟我們的人事官說某A專長這次沒有外島缺額...
但是現在該職務換人了...於是跑出了兩隻外島籤來...
他們要再追查看看...
真的是傻眼...囧a
那十位弟兄應該很無奈吧...
如果是我也會很賭.......氣...
最後如果還是一樣...他們不排除打3939889...
雖然我覺得改變的機會不大...
但還是希望他們順利成功...


週五是砲校校慶...
不用上課就醬過去了...真爽...XD
當然有一堆比賽之類的...
我有看籃球決賽...
軍校生果然是壯阿...
被碰一下我想我應該就飛了....XD
體能技術都屬上等...不過觀念就有點差...
算是靠身材打球吧...
但是比賽還是很精彩就是了...^ ^
後來可以打球...就跑去打球了...喔呵呵...
還真懷念以前練球的日子阿...
現在想打個三打三都難咧...
更不用說全場了...哈哈...


聽說下週會有新班隊來...
我們中隊要接90個人...
阿咧...我們中隊現在也才65個人...囧rz
看來吃飯洗澡又得花一堆時間排隊了...XD
還有一個壞消息是...
聽說要開始要求體能...沒過的要洞八...
挖哩咧...我單槓零下要衝到四下...
一星期有可能嗎...搭哩嘛豪阿...
簡直要我洞八到結訓嘛...囧rz
不知道這消息開始實施的時間為何...
希望是從2010年1月1號開始...XDDDD
沒辦法...只能繼續拼命苦練了...^ ^"


倒數2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