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在砲校的第十週...
這週有感覺到天氣的轉變...
日夜溫差還真大...XDDD


本週二臨時通知..週三要體測...
挖哩咧...隨講隨測就是了...
測單槓.仰臥起坐以及三千公尺...
一開始先測單槓...
我一跳上去就先往上拉一下...(前面拉不上去的人都用這招偷機...XD)
接下來手臂沒有打直...彎到一半的時候就再上去第二下...(前面拉不上去的人也是用這招偷機...XDD)
但是第三下..我的良心告訴我..應該要照規矩來...
所以我把我的手臂打直...然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往上拉...
我拉到下巴在單槓上面一點點...其實應該是有過啦...
只是說助教站在我前面...那個角度可能看不到那些微的差距...只能看到我掙扎的樣子..XDDD
然後就沒力下來了...
所以最後只有...兩下...
這時候真希望我的良心被狗吃了....第三下照第二下那樣做...
這樣不就過了嗎....悶阿....哭哭...
隔壁的助教比較好...range比較廣...我那樣就過了...
一切都是人生阿...Orz
仰臥起坐就比較簡單...測一分鐘及格30下...
我在20幾秒左右就30了...
然後就慢慢做...(其實是要快也沒辦法了...XD)
最後是45下...過關!!
三千公尺...簡直拼了老命在跑...
空氣有夠冷的...呼吸都會覺得不蘇胡...不過還是撐著跑完...
我是第五個到終點的...13分46秒...
跑完的感覺是快往生了...XDDDD
總算是結束體測了...


原來那麼急著體測的原因是要抽籤...
星期三晚上就準備要抽籤了...
但是野戰砲兵那邊的同學們問題相當之多...
跟我們野戰防空的完全沒關係...
於是我們就坐在那聽了快兩小時跟我們不相關的討論...
最後還是沒抽籤...
長官希望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沒疑問之後...再行抽籤...
後來得知...我這專長的...不用抽籤...
到部的單位去報到的時候..那邊的人事官會用分配的方式把我們分配給各營...
酷喔...期待了這麼久...結果跟我說不用抽籤...= =a
生殺大權都操在人事官手上就是了...囧a
所以接下來就算抽籤...我也只是拿板凳看戲而已...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哭哭...


這星期的課有點硬...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雖然說其他人似乎幹聲連連...XDDDD
在外面也不會做這些事阿...
把它當做在玩遊戲心情就會比較好一點...
這想法還真阿Q...XDDD


本週五掛階了...
從二兵學生變成少尉排長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著加薪啦...挖哈哈...
不過也代表著承擔責任的日子不遠了...囧a
反正在外面工作也是一樣...
位階愈高薪水愈多...責任也愈大...
把當兵當成是一份不是自己想做的工作...
去磨練自己以後遇到不喜歡的工作要怎麼調適心態...
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
Keep going!!


倒數2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