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在砲校的第十一週...
週一晚上先抽順序籤...
我們野戰防空的跟野戰砲兵的同學混著抽順序籤...
全部162員...
不過這順序籤對我來說沒差...
因為我這專長的全都要先到同一個單位報到再分發...
所以就沒啥壓力...隨便一抽...
"159"
挖咧...還真後面...XD
後來我一位同學也抽完籤過來排隊...
他說他號碼一定比我們大...
一連比了四五個都是他最大...
比到我的時候...
他就認輸了...
因為他"158"....XDD
運氣真是超級好...XDDD


星期二晚上舉辦正式抽籤...
我們在那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等野戰砲兵抽完才輪到我們野戰防空...
簡直浪費生命...超級無聊的...囧rz
換我們抽的時候...20分左右就搞定了....
這才叫效率嘛...XDDDDD
anyway...不管如何...之前有一堆問題的抽籤總算圓滿落幕...
現場氣氛幾家歡樂幾家愁阿...XD
反正咬緊牙根撐過半年就對了...= =+


星期四是諸事不宜日...
我們班的教育班長是兩週一輪...
下週要換人當了..
於是就找沒公差勤務的出來數隻...
然後我就中了...
這比范進中舉更令人shock!!
哭哭...Orz
然後晚上宣佈車次的時候...
車委宣佈完搭車名單之後宣佈車長...
車委:"李小明"
李小明:"有"
車長:"你是台北二車的車長"
我就跟鄰兵說:"哇靠..他們是新進班隊耶...剛進來就有人當車長了...帥喔"
才剛講完...
車委:"王oo..台北一車車長"
我簡直傻眼...XD
才剛虧完他們自己就中招了....XDDD
然後更晚一點...
發現我的洗衣袋噴了....
傻眼again...
同一天發生三件冏事...運氣超好...Orz
只好當作是一種磨練囉...XD




倒數20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