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淮南募400萬 補助學生午餐

真是難得...
老彭真是個好人....
(叫老彭應該有比較親切吧...XDD)

或許那些有頭有臉的人物私底下都會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吧...
我寧願是這麼想的...
台灣近年來天災人禍...
需要幫助的人太多...
需要更多像彭懷南這樣子有影響力的人站出來...
雖然那筆400萬不是他自己出的...
但卻是經由他的影響力募款得來的...
這筆錢能幫助到學生...就值得肯定...

我不討論那些基金會捐款的背後目的..是做好事..還是打通關係...
這些可能的動機太多了...我也沒得去深究...
就算真的是為了打通關係..那我也沒輒阿...哈哈...
反正只要最後有幫助到學生...那就是件好事...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大三的時候的募款...
感謝當時有捐錢的同學們...
錢的多少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份心意...
每個人衡量自己的能力...
當然是以不影響自己生活為原則...
就算一個人捐個一百塊也無可厚非...
那次募款最後還不是湊到一萬塊捐出去了...= =+

當然...沒有人說一定要捐錢...
也可以選擇不捐...人當然有選擇獨善其身的權利...
只是沒有人的生命是完美無缺...沒有逆境的...
人就是因為能夠互相幫助...
才讓短短幾十年的生命感到溫暖...

幫助別人也等於是幫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