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砲校的第三週...
一切算是已經上軌道了...
就是 起床->打飯->上課->打飯->上課->打飯->洗澡睡覺 這樣的生活...XDDDD
原本以為這週的打飯班只要做到星期二...
結果竟然發生一件事...
有人打電話跟總隊長說沒吃到主菜...囧a
總隊長就來找我們區隊長講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被區隊長說做不好要做到星期五...囧mmmmmmm
還好已經順利結束了...
目前看來頂多下星期一交接個一兩餐就可以換人了...呼...
其實打飯班的工作量還好...
只是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通常一回到隊上...就是準備要做別的事了...
沒啥休息的時間...
那為啥會沒有休息的時間咧...
我想是我們的班頭沒有確實去盯作業時間吧...
有人認真有人打混...時間自然就往後延下去了...
工作還沒結束就有人吃起冰淇淋來了...這是我最傻眼的地方...= =a
不過再怎麼糟糕也已經過去了...
接下來大概一個月內不會輪到吧...希望啦...XDDD


至於上課...就是那樣囉...
還蠻一般的...上完單元就考試...
這週的考試我都ok啦...沒有像第一次那樣離譜了...XDD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二連幹部實在太感人了...把人都趕跑了...XDDDDD
竟然有在莒光園地留言啦...大家看到都超high...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救甘興捏...
直接線上收看
在4分40秒的地方...
想直接跳到4分40秒的話...
點我
年選2009..月選10...檔案選4虎帳笙歌(98.10.9)
影片視窗下方有個下載的連結..照著做就能下載了...
看到真是有一種情義相挺的感覺阿....<( ̄ ▽  ̄)>


在砲校就是上課的生活...
難怪大家會說受訓過很爽...
因為沒啥長官的壓力...頂多就只有內務沒過被洞八的壓力...XDDDD
不然平時也只是背背書考考試而已...
是說背書這東西對我來說很頭痛...
所以也沒爽到那裡去就是了....囧a
繼續加油吧...




倒數25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