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在砲校的第四週...
卸下打飯班的工作之後...
不僅身體變好了...連頭腦都一級棒呢...XDDDDDD
這週不是打飯班...空檔時間有多出一些來...
行程上沒有那麼緊湊...
感覺就比較輕鬆...喔呵呵...


本週好像沒啥好寫的...
就是上課下課吃飯這樣...
不過我們區隊長有開始要求體能了...
說啥期末鑑測體能沒過就拿不到證書...
要各位好自為之...
不知道他講的是真是假啦...
不過既然有這樣的風聲...
就盡量努力練囉...


本週莒光園地有一個單元劇..."戒.逃"
我覺得拍的算不錯...
軍中的單元劇水準都愈來愈高了...
簡直要媲美偶像劇了...XDDD
點我
年選2009..月選10...檔案選2單元劇-戒•逃(98.10.16)
17:32之後那段是本劇最經典的畫面...
良心推薦!! XD


本週末我們以前十班約出遊...
在台南玩兩天...
不過我只有參加星期五晚上的聚餐...
然後再搭高鐵回台北...
我們吃一家壽喜燒...我也不知道名字..XD
竟然才215...= =a
我以為要300多咧...
台南的物價果真很便宜...^ ^"
巧的是...
竟然在那邊遇到陳小穎...
他說他們系排聚餐...
真的是太巧...XDDDDDD
就麻煩他載我去高鐵接駁車的站牌等車了...
在此感謝陳小穎友情贊助...


到了車站...本來想搭提早一班的車回台北...
結果售票小姐跟我說...
如果要換22:11的車...要補差價70元...
我問她為什麼要補阿...她說因為我是網路訂票...
有九五折的優惠...換票就要補價差...
我問她這兩台車到台北的時間...
22:11的每站都停...
22:27的過了台中...直達台北...
大概差個5分鐘...5分鐘賺70元...
那我還是坐原本那班好了...XDDD
回到台北十二點整...
還好還有捷運可以搭...
不然就要走路回家了...XDDD
為了吃這頓飯花了我一千多塊...
簡直可以吃王品了...^ ^"
不過跟大家吃飯花這筆值得啦...
反正高鐵也有營運問題...贊助一下他們也好...XDDD


倒數25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