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外出支援週...
星期一就將行李做個簡單的整理...
去A單位支援了...
有不少之前在砲校受同樣訓的同學在A單位同營區裡...
看到他們總是有種熟悉感阿...XD



我到A單位要擔任排長的職位支援測驗...
本週的生活就蠻偏向一般排長的生活...
跟著部隊作息...
身邊都是阿兵哥...
也有第一次真正帶部隊唱歌答數的經驗...
我是二排排長...
連長要求五查時各排各自唱歌答數...
我想說..."靠腰...不會要我帶吧..."
結果好心的排副說他先帶一次給我看...
其實我是會帶...但是...怕的是...

我不會唱他們要帶的歌...囧rz

後來排副說..你就記第一句就行了...
說的也是...都忘了我只要起個頭就好...XDDD
第二天我就硬著頭皮上啦...
第一排在唱的時候...
我站在二排前面跟弟兄們murmur了一下...
"各位阿..我第一次帶唱歌答數...不要讓我丟臉阿..."
簡直全國墊紙救甘興...
二排是最大聲的啦...  * ~ * *\( ̄▽ ̄)/* * ~ *
雖然說連長沒有給我什麼壓力啦...
不過人總是有羞恥心的...XD
沒有出包就很不錯啦...相當感謝二排弟兄們配合....



我這一週的目的本來是在A單位練習測驗的動作...
但是因為進度的關係...
沒有練習到原本要練習的...
反而變成他們的排長...
跟著他們巡彈藥庫.擦槍.保養等等...
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啦...
至少對實際部隊是怎麼運作有一點概念...
除了這些...
本週最大敵人就是背書...
兩百題題庫要背...簡直要我的命...Orz
晚上背到十二點左右腦袋開始昏了就先去睡覺...
早上提早五點左右起來繼續背...
我考期末考都沒這麼認真...XDDDDDDDD
下週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去A單位...
感覺去的可能性很大...(汗)
希望能一切順利...



倒數1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