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下部隊後的第五週...
感覺應該一切都要上軌道才是...
但是我還是模模糊糊似懂非懂...XDDDD
一方面要學習負責的業務之外...
另一方面還要支援測考的排長...
要記要背的東西很多...
簡直考驗我殘破的記憶力...XDDD
還是要多努力阿....(茶)



測考方面...
主任要我白天去A單位練習...
晚上再回來作業務...
趕場就對了...XDD
主任也跟著去A單位監督...
結果部隊太散慢被主任罵...囧a
也不能怪他們...平時要做的工作太多太雜了...
幾乎沒有一起練習的時間....
我也是第一第二次練習...動作台詞也是都不熟悉...XDDD
要多加把勁了...
不然又得被罵...XDDDD
甲右甲右~~~~



本週有尾牙摸彩活動...
我們要負責出禮物...
我的禮物是....

I-Cash!!!!

裡面還有加值888...一路發啦!!! XDDD

禮物後來抽完之後...
就開始幕僚加碼紅包活動...
飛保官學長被拱出去加碼包了個紅包...
結果他的手一抽...

009!!!!

靠腰....就是我耶.... 囧rz
幕僚中紅包都要加碼再捐出去抽獎...
我就走上台去做勢要裝出加碼的動作...
底下弟兄們鼓譟阿~~~~~
結果我抽出隨身袋往裡面一翻...
轉頭向底下弟兄說....

"各位弟兄拍謝...忘了帶錢...."

弟兄們大笑氣氛好像更high...
但是我自己是不覺得這個梗有啥好笑的...^ ^"
可能是笑我北七吧...XDDDDDD
袋子裡當然是有錢啦...
我還在想要加多少的時候...
飛保官學長跟營POA說一百就好...
我就拿出一百加碼...抽下一個幸運中獎弟兄了....
整個過程...完全沒有摸到那個紅包...XDDDD
而且我還是唯一中獎出去加碼的幕僚...
運氣還真好....XDDDD
大家開心就好...
新年快樂!!!



再撐一個星期就要過年了...
就是入伍到現在最長的假期了...
要好好把握時間...
吃喝玩樂....* ~ * *\( ̄▽ ̄)/* * ~ *
感謝大胖小胖在家刷油漆...
不然我回家都小年夜了...
會刷到哭出來...XDD



倒數14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