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任的合照

其實這篇文章昨天晚上就應該po了...
只是我昨晚太累懶的po...XDD

-------------

騎著我的小G3...在往君悅的路上...
下班時間塞車...車子超多...
可是我騎信義路竟然通行無阻....= =a
大概10多分就到松壽路了...
結果我在那邊花了兩倍的時間鬼擋牆...
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喵咧...
40分就到了君悅門口...
但是沒有停車位...
在那邊繞了兩三圈...
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冏a

最後因為我氣到...而且也已經六點了...
於是騎到基隆路...停在基隆路上...
再跑著去君悅...
到了會場...還好來得及...
老師們似乎都沒到達...

在那邊等阿等...等老師來...
肚子已經有點餓了...冏a
六點半過總算是開始啦....

老師進場!!!

首先通過司令台的是黃能堂主任...
接下來是陳秀雄老師..上官老師..朱益賢老師...教官....
下一位是...是....

沒了....= ="

只有來五位師長...真是可惜...
後來侯世光老師也有到達...
然後也是提早走...@@
老師阿..你嘛不要那麼急....生活要輕鬆點啦...XDDDD

一開始由咱們 Magic 棠帶來一連串在後面看就穿幫的魔術....
表演給老師們看的...
為我們的謝師宴揭開序幕...

後來就是用餐時間...
其實君悅的菜好像也沒多好吃...
感覺種類有點少...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自助餐吧...XDDD
不過服務生服務的倒是蠻好的....

再來就是壓軸遊戲...驚爆骰子樂!!!
看別人玩...被打...就很high...哈哈....
侯棠被京漢打的那下大概連痔瘡都醫好了吧...超痛的...XDDDDD
宏男被陷害跟五位師長一組...簡直是找死...
當然一定是他輸阿...
宏男就逃不了被打的命運...
拍謝...我是劊子手之一...XDDD
宏男..這一切都是為了效果..真的...相信我...嗯....

再來是影片欣賞...
甲乙兩班這四年來的回憶...點滴在心頭...
看完之後...便是師長致詞...
老師們都是祝福大家在未來能夠一帆風順...
再來就是學生致詞...
衰人我就上台了...
原本想好的稿有十位師長...
是誰跟我說有十位師長會來的...XDDD
結果只有五位師長...我的內容大概幾十秒就沒了吧...XDDD
只好邊講邊想...想到腦汁都快蒸發了...硬是扯一堆有的沒的....
口才超差的阿...而且還超緊張...真是一個好的教訓...Orz
最近運氣真的不太好....>"<
另一個衰人凱傑在我之後致詞...
比我流利多了...真不愧是凱傑阿...= =+

最後...有位神祕嘉賓...
就是高老師...他雖然不在台灣...
不過他做了ppt和錄音...
真的很感謝老師這麼有心咧...
聽到老師的聲音真的有fu...
而且老師還製作了一份光碟...
裡面是之前修木工的照片及老師製作的ppt..一人一份...
真的是太謝謝老師了...

之後就讓大家各自找老師照相了...
我們的謝師宴也就這樣告一個段落了...
整體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負責籌備的同學們真的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謝師宴成功圓滿的結束....

雖然當下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感覺...
不過總是在夜深人靜...自己省思的時候才會發現當時的感覺是如何....
吃了一頓大餐..玩了個幾近瘋狂的遊戲...
當了個言不及義的致詞者...拍了些值得回憶的照片....
就這樣...就代表著大學四年即將結束....
很謝謝在這四年給我批評指教的每位師長...
不見得每位師長的教學風格都符合我的喜好...
但是既然是師長就表示他有獨到之處...有其獨特的見解...
科技系的老師們可都是一等一的...
在這邊真的學到不少...
衷心謝謝各位老師及教官...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