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台銀今年的驚奇之旅就在今晚的 3OT 下結束了...
很遺憾..不能把第四場拿下來...
再讓球迷看第五場的捉對廝殺...
第四場 台銀以 102:107 輸給裕隆...

台銀今年戰績會爬到第四名...
主要是因為蝦兵蟹將的發威...
比如說...
莊曉文三分球狂轟猛炸...
拿下台銀在 SBL 以來..第一場對裕隆的勝利...
陳順詳又抄球又三分...
帶領台銀反撲台啤...
在季賽的時候..楊敬敏反而沒什麼上場機會...= =a

而簡明富加吳永仁這對雙能衛則是台銀這季進四強的關鍵...
簡明富快..吳永仁穩...而且兩個也都很準...
有這樣的後衛..台銀的確適合打快速球風...
事實上...他們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賽...

在第三戰...朱永弘槍響前補籃進反敗為勝...給了台銀一線生機...
台銀打死不屈的雜草毅力...就是不讓你裕隆輕鬆過關...
就是這種態度..台啤黑人陳建州常告誡台啤球員的"態度"...
讓台銀vs裕隆第四戰打得超級精彩...

楊敬敏本季受"薪"情影響...季賽上場時間萎縮了不少...
但是台銀卻因此打出了不少好球...
我想楊敬敏應該也是有自己思考過了吧...
畢竟我認為他應該是覺得待在台銀沒有贏球的機會..薪水又不高..才會想轉隊...
如今台銀已經是隻夠水準的球隊了...
薪水的問題還會影響他嗎?他還想轉隊嗎?
看下季吧...

我是從第四節剩下6分多鐘開始看的...
現在回憶起來...第四節那似乎已經是半世紀前的事了...哈哈...

岳瀛立在終場前3分鐘的三分砲,追到 79 比 80 ....
而關鍵時刻楊敬敏兩次切入禁區得手,更讓台銀追成 85 比 85 平手...
可惜最後 22.7 秒楊敬敏失手...讓比賽進入了 OT ....

但是楊敬敏仍然 on fire ....
他在 OT1 終場前切入..本以為他要挑戰曾文鼎上籃...結果他將球傳給了程恩傑...
程恩傑在槍響前把球放進籃框...進入 OT2 ....

OT2 兩隊又殺得難分難解...
讀秒階段楊敬敏又殺進去硬是拿下兩分...
硬是咬著裕隆不放...再度殺入延長賽.... Here is OT3 !!!

可惜 OT3 台銀似乎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殺到剩最後一兵一卒...
最後以 102:107 敗給裕隆...
這真的是 SBL 史上最可歌可泣的一場戰役...>"<
朱永弘..岳瀛立..簡明富...林群峰...相繼五犯畢業...
台銀還是浴血奮戰...
這種拼戰精神真的令人為之動容...
超感動的...T.T

以裕隆來說..曾文鼎的確是一張 Ace...尤其是對禁區沒大人的台銀而言...
導致裕隆球一過半場就交曾文鼎..然後就是左磨右磨打進去得分...
對球迷來說..當裕隆進攻..精彩度就少一半...
可是對裕隆來說...這是最有效的打法...沒道理換阿...= =
還好台銀禁區夠魄力...壯士斷腕的決心來對抗曾文鼎...
雖然還是被他得了45分...但比賽真的很精彩...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球...簡明富的第五犯那球...
我不是想講簡明富的犯規...那個情況可以吹可以不吹...阿富倒楣了點而已...
我是想講陳志忠...
那球陳志忠切入的時候...明明就是用左手架拐..而且還有向外頂開的動作...
直接給了阿富一拐...冏a
感覺他真的很髒...= =

嗯...輸了一場有機會贏球的比賽..真的很可惜...
不過有幸能夠看到這麼一場精彩刺激的比賽...
真的是值回票價...
(什麼?我是用中華電信的 hichannel 看的...好吧..那句話我是替在現場的球迷說的...XDD)
這場比賽根本就是冠軍戰級的了...= =+
沒關係...台銀還有季軍戰....
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台銀的比賽...>///<
希望台銀明年能夠再更上一層樓...
你們的拼勁和毅力是我看 SBL 的動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