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堂課...
是823的課...

10:15 a.m.

一到教室...
孔明大唱空城計...他還坐在城內故作輕鬆....
823整間教室連個故作輕鬆的人都沒有...XDD
看了課表..
原來他們上一堂課是電腦...
看來要等他們回來了...
大約過了2.3分鐘...同學陸陸續續回來了...
柏偉就開始上課了...

很意外的...
今天823雖然有吵...但是出乎意料的受掌控...= =a
每次一吵柏偉都能夠壓得下來...
同學們幾乎都有在做...
中間下課的十分鐘也沒人在跳舞了...

這是823嗎...

可能是砲彈用完了吧...
砲戰打不下去了...XDDD

正常的823其實也算不錯...
我也跟幾個同學有交談的機會...
發現他們其實算蠻乖的...
只有幾個特定人士比較點點點...^^"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的第一堂課真的讓我有 shock 到...
那時候的偏見...讓我覺得這個班是個頗糟糕的班...
在沒有真的認識這個班級前心裡就有了偏見...>"<
還好在最後一次的課還給他們一個公道...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
原本我準備了糖果要發...
因為覺得823表現不夠好...所以沒有準備他們的份...
哈哈...只能說遺憾了...^^"



明天 2:10 p.m.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