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都在為了明天的"九年一貫家長說明會"做準備...
不過因為我的工作屬於當天才要做的...
於是我被派去幫忙海報製作...

大安有一台頗大的海報機...
比系辦那台大多嚕...
不過好像只能在學校有大型活動時才能用...
像是校慶..說明會...
一般的活動是不能用這台印的...
一個早上都在那邊製作海報...
不過圖都是另一位實習老師做的..
我只是在旁邊等著全開的紙印出來...拿起它...這樣而已...
還頗輕鬆的...哈...^^"

中午過後...
就拿著海報先去佈置三樓會場了....
雖然要貼的海報只有九張...
不過因為是全開...貼起來還真不方便...= =a
在發揮魚兒逆流而上的積極努力精神之後...
總算是貼完它了...喔耶...

後來下去樓下...幫忙裝訂一下家長說明會的手冊...
說明會手冊的內容都是一張一張印出來...
然後分好類再一起裝訂...
雖然本來就知道要這樣做...
但在看實際過程的時候就覺得還真累人阿...^^"

突然想起當初製造加工的時候...哈哈...

之後...發生了件冏事...
我的訂書機沒子彈了...
把它拆開裝子彈...再合回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卡卡的...沒想太多就再多施點力...
就聽到"喀"的一聲...
壞掉了...Orz
中間那條卡子彈的拖落了...
本來我有裝回去...想說ok了...
結果一用...整個訂書機解體...
就像是七龍珠裡神龍在許完願後會變成七顆石頭...然後四射各地...
零件就像是那樣散開來了...
我不是有意要當破壞王的阿阿阿阿!!!
不過教務處的老師說沒關係...因為那隻之前就怪怪的...
她們在剛開始弄的時候也在修訂書機...
我是在她們修好之後才開始用的...
沒想到用沒多久...它又壞了...XD
內心感到有點拍謝阿...哈哈...^^"

最後的工作是拿著兩張宣傳海報去貼校門口....
貼完之後...今天的工作就算大致結束了...
呼...今天其實沒有很多事情...
就簡單的幾樣而已...
只是說麻煩了點...
有點像是工友的工作吧...哈哈哈....

明天是重頭戲...九年一貫說明會上場...
要在大安從早待到晚...Orz
而且我也要回自己的工作崗位嚕...負責拍攝...
希望能安全完成...加油啦!!!


脫離苦海  倒數36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