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養老的生活過久了也是會膩的....XDDDD

不過明天就要回教務處幫忙代課老師甄試...
所以明天應該會是這星期最忙的一天了...哈哈...

最近比較常跟其他實習老師閒聊...
也常常講一堆無厘頭的話...
讓其他的實習老師都認為我似乎是個冷面笑匠...
再加上我面對上面那些組長主任也常打哈哈...
我想我給人的印象..難聽一點說就是不正經吧...哈哈...^^"

看來這樣下去似乎不是什麼好事咧....@@a
像之前教學組長要我檢查課表那次...
隔天我跟組長報告那邊出了問題...
組長跟我說..."我以為你只會耍耍嘴皮耶...沒想到做事還不錯..."
當場三條線...=.=|||

所以還是要正常點好...
畢竟是在實習..不是在大學裡..
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還是要有個分寸...
不要瘋瘋癲癲的被人貼標籤...

謹言慎行...




脫離苦海  倒數33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