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校正無誤的課表印出來...
發放給每位老師...
教學組長說..先把每位老師的課表發給他們...等個兩三個小時...
有問題的話他們就會自己回來找我們處理了...XD
果然是這樣...
後來真的處理了一兩個問題...^^"

中午去找了我的導師實習的老師..
他叫陳仁德..是教理化的...
感覺他還蠻好相處的...
他的理念是不希望小孩子去補習班...
所以覺得家長一直把小孩子送去補習是件很點點點的事...
我也這麼覺得...= =+

今天剛好是大安的學校日...
我問他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他說沒有..不過我有空可以過去看看...
所以我晚上就要到班上去看看學校日的情況...

下午原本要去看數學科的領域會議的..
一點半開始...可是跟阿德聊到兩點...XD
所以就沒去了...
之後被輔導室叫去幫忙特教學生課表製作...
結束之後再回到教務處...
教學組長就開始準備要印課表了...
班級課表跟教師課表...總共十三份...
等著印出跟裝訂...
就醬忙了一段時間...
幾乎忙到七點去了...

我跟阿德約七點二十...
然後就去班上了...
一開始是兩三位的專任老師跟家長互動...
之後就是導師阿德...

這個班的讀書實力似乎不怎麼樣...
帶頭的實力還打不贏別班中上程度的...
這個冏很大...
阿德把情況跟家長說...
家長就開始問一堆相關問題...
有個家長甚至要阿德規定學生回家要唸多久的書...
阿德啼笑皆非...
他覺得沒必要限制學生的時間...會唸的就會唸...發呆的還是發呆....
更何況是在家裡..他的約束力不見得有用...還是得靠家長...
我覺得很對阿...
家長對學生沉迷GAME沒輒...那是他們太寵小孩子了...
還要老師做相對應的處理...似乎太為難老師了...
在家裡能夠處理那種情況的只有家長阿...
本來就不唸書的學生那會因為坐在書桌前幾個小時而變的很喜歡唸書...
那烏摳寧...= =

看來我的帶班生涯可能會不好過唷...
唉...Orz



脫離苦海  倒數28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