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
過了個很沒有重心的上午...
唯一做的事就是跟幾個實習老師一起閒聊打屁...沒了...XDD
訓導處的生活...適合實習老師養老...(茶)

今天有遇上咱們師母--輔導主任...
她有跟我說了一堆要做的事...
聽起來還真是有點小多...冏a

第一個
大安在昨天有兩個中輟生復學...
現在是"零中輟"...
不過不知道可以撐多久...XDDD
師母說之後會有個多元蝦米鬼的課程...
是要讓這些學生上的...
希望找實習老師開課...
讓這些學生會有來學校學習的動機...
學生幾乎都是校內當頭頭外面當俗辣的那種小痞子....
主任要我先想想有什麼可以教的...
我有想到一個...教他們拿開山刀...



切水果...XDDDDD



這應該會當場被砍死吧...XDDDDD
主任希望是跟生活科技有關的課程...
要能吸引這些學生.不會教到一半被砍.然後他們會樂在其中...要滿足這些條件還真難...Orz


第二個
校慶好像要展覽...
主任希望我們生活科技可以拿東西出來展...ex:機器人之類的...
真想跟主任說...如果我會我就做一個小叮噹了...

小叮噹:"跨哇ㄟ青菜門~~~~~"


第三個
主任要我們有機會就參加蝦米教案製作的比賽...
可以跟其他實習老師合作...
比如其他實習老師找個主題做故事..我們用flash做動畫...
不是我要說...
打從娘胎出生..我的 flash 就比廣東粥的米粒還爛了...
怎麼可能生的出來...Orz


主任講的這些...
希望她只是開玩笑的...= =a
不然真的會有一種前途茫茫的感覺咧...
又要重新學起...
要怪就只能怪科技系的招牌太大了...
一堆人對科技系的看法都是...
"阿不是跟科技有關的你們都會嗎???"

我心中的O.S.....
真的全部都會..那我當實習老師幹嘛...XDDDDDDD



脫離苦海  倒數33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